黎巳

别关注我 因为你会取关的
cryin

【顺懂】我们的自私 章一

*cp向避雷注意,ooc注意
*时间线:红海行动后
*短篇,私设有,双向暗恋,暂定下章有肉
*含战斗描写,外行人一个 如有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多包涵

————————————————————
  李懂是军人,见惯了血和硝烟的军人,骄傲的蛟龙的一员,所以他明白战斗中的伤亡是一直伴随着自己的,他可以尽快从失去了小队里四位战友的痛苦中走出来,但也不妨碍他为罗星的事而自责,听到夜晚的海风吹过时想起佟莉的呜咽。

  也许这就是李懂最为致命的弱点,他为这种感性的思维而感到无所适从,那个人说他“抗压能力弱”时,李懂实在想要骂回去,但那愤怒里似乎带着一种羞愧而让他作罢。

  红海行动告一段落,蛟龙也回到祖国的土地上进行修整和训练,介于位置比较特殊,预备队那边还没那么快调配新狙击手过来,顾顺就暂时留下来跟蛟龙一起训练。他和李懂说是搭档,却因为当时情况危急,连次像样的配合训练都没有就硬是上了战场,还好没有出太大的纰漏就是了。

  其实李懂并不是特别想跟顾顺做搭档进行训练,他对顾顺的某种情感让他感到无所适从,李懂把它归类于“对强大者的倾佩”,这种感觉出现在顾顺让他“别动”,和顾顺用漫不经心的语气夸赞他的时候。
  
 
 
 

  “诶,我说你这样是要跟我夫妻对拜不成?”

  “操,谁要跟你拜啊。”

  “那就快过来啊,你再磨蹭一个上午就要过去了。”

  基地很大,训练场地有室外的也有室内的,还有一些小一点的训练室可以不怕打扰别人自己训练,除了比较勤奋的人,狙击手和观察员也经常光顾。毕竟就算是纯洁的革命友谊,被人观摩两个人安静的贴在一起也是比较让人感到诡异的。而顾顺和李懂已经就这么面对面跪着好一段时间了。

  李懂嘟囔了两声,朝顾顺移动过去。为了进行同步呼吸的训练,顾顺只穿了一件透气的短袖训练服,包裹住的身体肌肉紧凑。李懂把头靠在顾顺肩窝,调整呼吸尝试跟顾顺的呼吸节奏相同。

  “你这个姿势我都不知道你有没有好好在调整啊。”顾顺十分正经的说道。胸腔的共鸣穿递到李懂靠着他的半张脸上。

  “我有在调整,你闭嘴就行了。”

  “我这不是想监督你嘛,为了进步,更好的当我的眼睛。”

  真是狂死你得了!李懂还没来得及发火,就被人一把拉进了怀里,背后被一直手臂环着,原本头靠着的是肩膀,现在换成了胸膛,心脏跳动的声音稳定地传进他耳朵。

  “你干嘛!放开,我说了可以……”

  “诶别乱动啊,又没说要收你学费。” 肯定不是李懂的错觉,顾顺的声音绝对带着笑意。

  把怀里的人稍微提溜了一下,顾顺的下巴都可以搁在李懂头顶了。李懂完全可以一个头槌送给顾顺的下巴的,但近在咫尺的呼吸落在他的左耳,提醒了他自己现在的姿势是有多奇怪,心里一阵慌乱,像在战场上有子弹朝他扫射来一样。

  “你完全没有在好好调整嘛!”

  顾顺握住李懂的肩膀把他拉开一点,却意外看见了他奇妙的表情,好像害羞又好像是惊讶,在娃娃脸上显得非常协调的可爱,好像没反应过来一样,眼睛直直地望着顾顺。

  李懂还没从自己混乱的思维中脱离出来就被更混乱的事情镇住了:他被吻了。他在一瞬间明白了自己的感情,其实顾顺只是个大男孩一样的人,他为自己的本领而骄傲,因为他确实有这个资本,李懂也在不知不觉中想要展现自己更好的一面,想要更加的努力,想要……离顾顺更近一点。但他也在一瞬间做好了选择。

  几乎没花什么力气,李懂推开了顾顺,也许是因为没想到自己会被推开吧。李懂慌忙站起身,却被拉住了手腕。

  “你是喜欢我的吧……”

  “我……不,你真以为自己很了不起,谁都会喜欢你吗?!” 李懂抛下一句话,跑出了训练室。

 
 
 
 
  一周后,顾顺按上级指示调到了别的地方,李懂的主狙击手培训申请也有了结果,他一边跟随蛟龙的队员进行常规训练,一边还要去接受培训。

 
 
 
  “蛟龙一队!你们先找地方隐蔽,切记不要莽撞行事。”

  “零一零一,我们的装备支撑不了多久了!” 杨锐闪身躲在墙后,一颗手榴弹在他刚刚停留的位置爆炸。

  “支援马上就到!”

 
  李懂满脸尘土,他的观察员为了保护他阵亡了,队长杨锐接到情报只能让他先隐蔽起来,没有了观察员的狙击手是很脆弱的,但他不想坐以待毙,捡起敌军落在地上的冲锋枪,从楼顶猫着身子去楼下和队友们集合。

  “李懂!支援马上就到,但我不确定人手有没有多的!” 杨锐在他旁边一边快速开枪击倒敌人一边后退。

  “他们有狙击手吗?有的话就无所谓了,我可以在地面充当火力。” 李懂和杨锐背靠背钻进了一间小屋子。

  没等杨锐回答,一行人举枪进入了造纸厂,臂上的中国国旗让他们稍微歇了口气。

  “蛟龙的队长杨锐吗?我是猛虎一队的队长……”

  几人踏过散落一地的沙石,李懂却只死死盯着一人,那人也在看他,没有丝毫惊讶,是啊 他当然知道自己支援的是蛟龙。

  “又见面了,李懂……”

 
————————————————————
对了!同步呼吸是狙击手和观察员要做的特殊训练哦,大家都有看到顾顺把枪架在李懂身上吧?所以要训练的!

算了观众老爷们高兴就行,肉我就不坑了,想要试一下脱离我以前的写肉风格,当练手吧

忙里偷闲写了一篇,刚刚萌上这对 旺盛的产粮欲望哈哈哈
感谢各位喜欢咯

评论(16)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