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巳

别关注我 因为你会取关的
cryin

【林秦】干了这杯恒河水,来世还做林秦鬼

*不知道什么的脑洞,神经病向
*也许提前七夕篇,第一人称
*三秒真男人
*谢喜欢

————————————————————————————

  我叫林涛,是一个108线同人写手,专门在撸不口上更新,现在已经小有人气,专精——林秦文。

  “哈哈哈哈哈哈!短短一个月,已经有三个粉丝了!不愧是我,人中龙凤。又码好一篇,赶紧发出去!”

一天后

  “完了……我过气了,才三个赞……啊!隔壁太太才发出3个钟就有50个赞!有没有点人性!”

  “等等有人评论!‘太太高产似母猪,打call。’ 谢谢谢谢爱你么么哒!(。・ω・。) 什么刀山不能闯,什么火海不能淌!有人看我的文耶~我要加油,我最牛逼。”

两天后

  “我好丧,无法保持微笑,根本就没有新梗,我的脑洞已经枯竭了……”

  晃进秦明的办公室,往旁边的椅子上一摊,显然秦明也很闲,拿着手机点点点。他们已经有5天没接到大案子了。

  “秦明!你要安慰我……你知道我正在开发我的‘业余爱好’,现在遇到麻烦了。”

  “最近清闲得不行我倒看你越发印堂发黑了呢?” 秦明继续看着手机,连头都没抬。

  “你快别奚落我了,帮我想想,看小说的一般最喜欢看什么剧情啊?”

  “这个好办啊,” 秦明放下手机,对他展开了一个招牌皮笑肉不笑,“就写我们去银座吃饭,然后回家不可描述。”

  “哇塞你真有才!只要开车就一定……等等,我们?!” 我突然起了一层白毛汗,往桌上秦明的手机一看,我靠……这不就我三天前发的文嘛,点太快忘记关闭显示位置了……

  “咳,秦明,你听我解释,写文呢是不同于三次元的……”
 
  “你走不走?” 秦明起身拿了自己的西装外套,一副不耐烦的样子。

  “去哪?”

  “去银座吃饭,今天七夕,有折扣。”

  “妈的刺激……走走走小的来了。”


————————————————————————————
不知道写的啥也许我傻了吧
我现在就丧的不行呵呵呵,快来小天使拯救我吧!

评论(13)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