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巳

别关注我 因为你会取关的
cryin

【顺懂】我们的自私 章三(完结)

*意识流开车,肉骨头,不好吃。避雷注意
*打不开链接请私信我
*请务必看一下前两章
*外行人一个,如有不到位的地方还请多包涵

 

链接在这:(需要复制到浏览器)

https://m.weibo.cn/5177301182/4210392953030740

 
直接传送门要走评论区一楼★



   看文前请务必看一下以下内容↓
 
 
  推荐和比较sexy的歌一起食用
 
  谈谈我对文中主角的性格定位吧,我感觉李懂是个硬气的男子汉,但心思比较细,也比较敏感。不服输,有冲劲(这两种情感碰撞在一起 对我来说就是两个字“傲娇”啦)。顾顺是很优秀战士,稍微有点自我,但很仗义,勇敢。

  【高亮!★】这次写肉我是想要更倾向于意识流,比较性感一点,不知道有没有好好做到。还有有点心塞的是大家更倾向于吃小甜饼而不太喜欢去找正剧向中的小暧昧,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感觉就是。当然我的文笔不好 有一部分是我的责任。

  这个短篇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支持,感谢各位产粮的太太。因为是忙里偷闲写的,所以直到考试结束都不会再写了,请各位慎重关注!如果是为了看更新方便,现在取消关注也没关系的。

评论(15)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